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科专业建设 » 教学成果 »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警察管理方向)介绍

发布时间: 2015-12-26 10:3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行政管理专业(警察管理方向)专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管理意识和丰富人文修养、富有创新精神与能力的,具备行政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知识,能够胜任监所机关及其他政法机关、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侧重于监所行政管理理论何行政管理技术研究,把能够从事政策研究、预测分析、组织与人事管理、机关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为对学生的培养目标。
行政管理专业(警察管理方向)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7人。近年来,多项研究获省部级科研课题资助,编著、专著几十部。除专业教学外,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定期举办“学术活动月”及“警察素质五项大赛”等活动,并有计划地聘请有关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图书馆藏书丰富,有多种中、外文图书,各种专业图书及期刊杂志。警察管理系资料室有普通专业书4000余册,大型工具书10余种,音像资料20余种,为学生阅览图书提供优越条件。
        目前,行政管理专业(警察管理方向)设有管理学、政治学、警察学、秘书学4个教研室和一个办公自动化实验室。警察管理系一直以严谨、勤奋、务实、创新的学风而闻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