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科专业建设 » 赏奇析疑 » 正文

“赏奇析疑”学术活动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时间: 2015-12-26 12:46: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硕士论坛之二:贡太雷讲解当代政治新视角
2008年4月10日下午4点30分,警察管理系“赏奇析疑”学术活动在系会议室继续举行,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的政治学硕士贡太雷老师,作为“硕士论坛”的第二位主讲人,为警管系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当代政治新视角——人类多元政治文明的发展》的讲解。会议由张秀玉副主任主持。
贡老师以“西藏问题”及“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区的成立”为引子,解读了当代政治观的内核,用崭新的政治视角解读政治案例,继而探讨了多元政治观在中国政治中展开的可能性。
针对贡老师的发言,刘建中老师提出了“影响政治文明多元化的因素是什么”的疑问,贡老师对此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张秀玉老师评论说:“政治学是古老的,但却有很多新问题,这次讲解能结合当前世界政治发展状态进行分析,是难能可贵的。”

          最后,白焕然主任总结道:“贡老师的讲解能够从新的视角探索人类多元政治文明的发展,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