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师资建设 » 正文

王金娜

发布时间: 2019-07-30 17:4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预览

 王金娜,女,1967年生,河北唐山人。大学本科毕业,硕士学位,教授,二级警监,警察管理系行政副主任。曾担任系办公室主任、班主任。研究方向是警察体育教育,先后讲授警察素质、队列指挥、格斗等警体课程。在教学上,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的教学思想,认真履行教师职则,严谨治学,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与省级刊物上发表《警察体育与群体意识培养》、《谈警体课的准备活动和整理活动》、《优化体育教学的思考》、《监狱体制改革后监狱警察激励机制研究》等多篇论文;参编了全国自考教材《监所法律文书》、《警察体育教程》、《警察礼仪》、《公务员考试基础知识》的编写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学生无比负责的精神,潜心研究教育学、心理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理论与著述,努力探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注意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人文氛围,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多年忘我而又富有创意地进行学生管理工作,使其所带各届学生均交口称誉。多次被评为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2008汉语言文学班并被评为“河北省先进班集体”;个人获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