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师资建设 » 正文

唐宇敏

发布时间: 2015-04-30 13:25: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唐宇敏,女,1992年生,河北保定人,中共党员。西南科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现任警察管理系专职辅导员、警察管理系教工第三支部组织委员。2018级行政管理一班和二班、19级行政管理、191政治工作方向一班的班主任,学生200余人。此外,还讲授《大学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等两门课程。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认真有效地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布置的任务 ,表现出极好的组织纪律性。在教育教学实践中 ,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虚心学习 ,逐步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 ,注重身教 ,师生相处和谐 ,有较强的课堂组织调控能力和课程创新能力,深受学生好评。2019年当选河北省“冀青之星”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第二语言教学、语言学、职业生涯规划等。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