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师资建设 » 正文

任希全

发布时间: 2020-10-09 15:16: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预览

任希全,男,汉族,1979年生人,新疆阜康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现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副主任。2002年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2010年在中国政法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主讲《监狱学基础理论》《监狱学概论》,主要研究方向为:监狱学、社区矫正。主持司法部2014年度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理论研究规划课题《当前社区矫正实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主持厅级科研项目多项,参与部级、厅级科研项目多项;合作出版专著《监狱学学科发展专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制度》;发表文章《新时期刑释人员的社会保护》《当前我国社区矫正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实践教学——监狱学学科建设的有效路径》《监狱学学科称谓及基本含义再探讨》《新时代<监狱法>的完善》等20余篇;参编教材《监狱学基础理论》《监狱学概论》;参加我校首届讲课大赛、首届说课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受到省、市、校级表彰。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