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警察管理系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2-26 13:0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学生会创建于1993年,是在系党总支领导下,上级学生会和系团委具体执导下的代表全系学生利益的群众性组织。系学生会下设一室六部,即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纪检部。
多年来,系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全系学生服务的思想,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目标,积极配合本系及学院开展工作,2002年3月组织全系同学为保定市福利院捐款并到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2002年5月曾组织本系学员和学院其他20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全国人民警察到北京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八十周年庆典”活动;2002年12月组织全系优秀学员到市热电厂进行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曾组织参加学院筹建、成立期间的多台大型演出活动;曾连续开展了八届“警察素质大赛”等文体活动。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本系及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正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开创系学生会工作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