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警察管理系学生会介绍

发布时间: 2015-12-30 15:2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学生会创建于1996年,是在系党委的领导和系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代表学生利益,反应学生愿望,体现学生风貌的学生自我管理组织。
警察管理系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全系学生服务的思想,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目标,积极配合本系及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已成功举办了19届“警察素质大赛”和“学术月”两大活动,同时举办了“女生节”、“宿舍文化节”、“系篮球赛”等各项丰富的文体活动。在圆满完成院系所布置任务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本系及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将为我系学生的全面发展,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