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警察管理管系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3-31 16:1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警察管理系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桃月春风辞旧岁,畿城光景一时新”。正值春光尚好,万物复苏之际,为了活跃体育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系学生会在3月16~18日于我校举办了“警察管理系拔河比赛。”
此届比赛共12支班级代表队参赛,赛程采用淘汰与循环制相结合的比赛方式。一经举办,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
每支队伍由15人组成,而其间女生的参与,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也让比赛更加有趣紧张。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只见选手们憋足了劲,紧握长绳,随着号子的节奏奋力拉扯,已然不顾自身形象。一时间,选手们嘹亮的号子声、拉拉队的加油声、观众的助威声,震耳欲聋,久久回荡在操场上空……
最终经过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3级行政管理一班队力压群雄,斩获冠军,14级行政管理一班队获得亚军,此次比赛的后起之秀15级汉语言文学班获得了季军。邹立坤老师为优胜队伍颁奖。最终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顺利闭幕。
图为邹立坤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13级行政管理一班

本届拔河比赛,可谓收获颇丰,不仅展现了我系同学优秀的警体素质,而且使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亦收到了学校老师领导的一致肯定与赞誉,更是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