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09 17:0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6410号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篮球赛在体育馆迎来了冠亚季军争夺战,参加比赛的球员为同学们上演了两场悬念不断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14级三班和13级汉语言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打的十分胶着,14级三班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优势. 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3级汉语言穷追不舍,凭借关键时刻的连续抢断快攻上篮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14级三班在加时赛里发挥稳定,取得胜利。

紧接着进行的是警察管理系篮球比赛总决赛,13级一班和15级一班为了荣誉奋力拼搏。两队打的也是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双方互不相让,拼尽全力地进攻和防守。紧接着进行的是警察管理系篮球比赛总决赛,13级一班和15级一班为了荣誉奋力拼搏。两队打的也是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双方互不相让,拼尽全力地进攻和防守。最终13级一班夺得桂冠!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警校大学生的不放弃、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