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术活动月活动—学生辩论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6-05-09 17:1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5月4日,是对我们所有的青年人意义重大的一天,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同时就在今天,由我校警察管理系主办的学术活动月活动——学生辩论赛也拉开了帷幕
2016年5月4日下午5点整,两场辩论赛初赛开始,对阵的四支队伍分别为15级行政管理2班vs13级汉语言文学班、15级行政管理1班v14级行政管理3班。在双方一辩分别陈述立意后,正反方辩手们有序发言,结合主题与自身见解展开一场激烈的辩论。
下午6点,评委点评、汇报比分的最终环节结束后,13级汉语言文学班及14级行政管理3班分别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学术活动月和此次辩论赛的宗旨更重要的是突出我系同学会思考、能说能讲的优良素质。同时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进来,锻炼自己。评委在点评中如是说道。仅仅是辩论赛的开始,警察管理系学术活动月活动仍在进行,同学们还将在辩论赛中呈现更多精彩。


未来一个多月里,我们会为您持续带来学术活动月辩论赛及其它活动的相关信息,请留意我系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的相关推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加入到后续的活动中来,展现我校警官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