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举办第二十一届警察素质大赛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1-24 12:4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1113,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第二十一界警察素质技能大赛开幕式暨演讲比赛决赛 在中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6级行政管理2班的于慧表现出色,摘得桂冠,其它五位选手也凭借不俗的表现紧随其后,分获二、三等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于慧16级行政管理2

二等奖

蒋颖婧16级行政管理一班

孙晓燕16级汉语言文学班

三等奖

徐子轩15级行政管理二班

范金荧 15级行政管理二班

李彬   15级行政管理二班

 

------------------------------------------------------------------------------------------------------------------------------------------

1111日在二教201 警体馆中举行了书法比赛】书法比赛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项,

 

经过老师的评选,最终的获奖名单是

 软笔书法:一等奖 陈晓静

          二等奖 原宇熙 张健

          三等奖 吴韵迪 罗光明 林家成

硬笔书法:一等奖 原宇熙

          二等奖 王宏涛 刘聪 

          三等奖 张健 傅陈静 胡怡

---------------------------------------------------------------------------------------------------------------------------------------

1118日晚举行了计算机基础应用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成就、学生的计算机基本技能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加强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和经验的广泛交流。

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1. Word部分:长文档的排版。 2. PPT部分:自定主题制作幻灯片。

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获奖名单是:

一等奖

邹艳森

二等奖

张任明 吕佳明

三等奖

高泽宇 罗祯元 徐冲

-----------------------------------------------------------------------------------------------------------------------------------

1120日晚,我系迎来了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警察素质大赛幻灯片制作暨PPT决赛。】经历了一系列紧张的准备工作后,晚7:0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加全面客观地为选手评分,这次的评委成员增加了四位学生评委。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并且每个人都为我们带来了属于他们自己风格的幻灯片。

 

可以看出,每一个选手都在作品中浇筑了心血.他们围绕主题侃侃而谈,将爱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15级汉语言班的邹艳森同学带来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他过硬的技术,并且以最高分满分,最终得分96.1分的好成绩夺得比赛第一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邹艳森

二等奖            辛帅     刘蕊

 三等奖      刘光辉      董舒文    郝玮

----------------------------------------------------------------------------------------------------------------------------------------

121日中央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举办的“警察素质技能大赛闭幕式暨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知识竞赛一开始,选手们便开始激烈的抢答,迫不及待的一展风采,为自己的团队赢得宝贵的分数。场下的老师评委们认真地观看点评,还有激动人心的观众互动环节。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16级汉语言代表队夺得本届知识竞赛一等奖,14级行政管理2班获得二等奖,14级行政管理1班,16级行政管理2班和15级行政管理2班获得三等奖。

随着知识竞赛的结束,第二十一届警察素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十一届警察素质技能大赛完美落幕。感谢大家的热情配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共同为大家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祝贺在此次比赛中的获奖同学,同时也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警察素质技能大赛吧!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