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门泊宇等三位同学《监狱干警心理关怀与职业发展情况调查》课题喜获2016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活动立项。

发布时间: 2017-01-24 12:5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社会实践调查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社会实践调查活动使大学生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不断地参与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动手、动脑、动嘴,直接和社会各阶层、各部门的人员打交道,培养和锻炼实际的工作能力,并且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和提高,使之更新知识结构,获取新的知识信息,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在系团委贡太雷老师的指导下,我系15级行政管理二班的门泊宇、张琪、沈铭宸三位团员同学以《监狱干警心理关怀与职业发展情况调查》为课题参加2016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并成功获得立项。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