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警察管理系15级行政管理一班以全校第一成绩入围河北省“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17-01-24 12:57: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中国共青团团章中指出:“团的基层组织是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应该充分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团章中明确提出团的基层组织在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高校共青团工作对于高校的稳定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而基层团组织特别是各团支部的工作水平直接影响到共青团工作的质量。

我系15级行政管理一班团支部突破重重困难,力压群雄,最终获得活力团支部校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成功入围河北省活力团支部评选。

  总的来说,共青团工作在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作用对于做好共青团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我们需要不断总结和思考,更好的开展好高校共青团工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