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团委召开2016至2017年度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24 13:13: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六月二日午时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教学楼,警察管理系团委召开换届大会。

在系团委贡太雷老师一切向正规看齐的精神指导下,我系团委第一次组建了正式的完善的创新的组织架构,并任命了新的一届各岗位团干!新的一届团委干部坚持着身体力行,紧抓机遇,锐意进取的精神态度,以将我系共青团组织建设得更好、将我系团活动办得更好、将团员同学们带领得更好为己任。

新架构,新局面,我们要坚信,前方的道路是无限的,是光明的。2017年将至,同学们,我们团委的局面,是崭新的,大家奋进!

 警察管理系团委新一届组织架构:

团委负责老师:贡太雷博士

团委副书记(学生兼任):于东岐

团委组织部长:赵正浩

团委宣传部长:藕振宇

团委办公室:杨磊、张琪

团委组织干事:门泊宇、郝天意、明月

团委宣传干事:沈铭宸、黑晓强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