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 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01-24 13:1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6113日晚,我系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书香满屋美丽宿舍活动在学术报告厅盛大举行。本届宿舍文化节由书香满屋美丽宿舍被王争霸赛两大活动组成,系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主办,是我系每年为提高警务化管理水平、以宿舍文化为主题举办的一大盛事。

开幕式当晚,同学们围绕宿舍文化以演讲、视频、话剧的形式展现了各自宿舍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最后,16级行政管理1302宿舍、14级行政管理1102宿舍分别获得最美宿舍书香宿舍称号。紧接着,116日晚被王争霸赛暨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校篮球馆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传统核心项目叠被子以外,其余两个项目—知识抢答和折返运球也成为一大亮点。本届文化节策划者表示,设计知识抢答环节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而团队折返运球则是为了锻炼组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最终,我系1412队获得了本届被王争霸赛被王称号。

    我系宿舍文化节以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内务水平和警务化管理意识为目的,旨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出文明向上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创建优秀宿舍,形成良好舍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