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2016届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24 13:1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学习经验交流会,作为警察管理特有的活动有着非凡的意义,开讲的师兄师姐都是警管系的“精英”,相对于大一新生而言对大学与人生都有着一定的经验。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上的交流,更会在生活与交往方面给大一新生带来难得的收获!

   在交流会上师兄师姐依次为大家传授自己的经验。师兄师姐们那发自内心的话语,领新生们陷入沉思,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是学术的传授与对理想、对人生、对未来以及价值观的讨论,更是警察管理系精神的传承,助一代代警管人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