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学子参加第六届中国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24 13:18: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61111日至13日,我系同学代表学校赴北京参加了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会议。此次会议核心主题为“为权力而斗争”,下设五个分会场:X国刑事法院、弗里尼欣会议、Human Rights Council、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主新闻中心。

本次共有53所高校参加此次会议,三天的会期结束后,我系沈铭宸同学在“X国刑事法院”会场中荣获“最佳陪审员”,组委会将“最佳代表团”奖项授予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