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庆十九大胜利召开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05: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10月29日晚,校礼堂装扮一新,警察管理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十九大联欢晚会成功举办,在学习贯彻十九大指示精神的指引下,警察管理系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给全校师生、给祖国母亲送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

开场军乐团的演奏

歌曲《大鱼海棠》的伴舞

我系殷雅辉、穆伟老师的深情朗诵

相声表演

 

全场学生们气氛热烈

此次文艺晚会共计17个节目,有激情昂扬的红色歌曲,也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有美轮美奂的古筝独奏,更有幽默逗趣的相声表演。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晚会工作人员

最终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闭幕。此次晚会也标志为庆祝着警察管理系“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质升级”取得阶段性成果,更是在党的十九大顺利举办之际,展现了我系师生的优秀风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