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第二十二届警察素质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5 08:0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展现我校教育教学和青年成人、成才、成长工作机制和成果,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决定本月启动第二十二届警察素质技能大赛,希望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开幕式将于1112日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将一直持续到123日。大赛以坚持扩展性、主体性、创新性为实施原则,届时将举办辩论比赛、软硬笔书法及队列指挥比赛、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比赛、幻灯片制作及演示比赛、知识竞赛这五项符合警察素质技能的赛事。

   通过开展警察素质技能大赛专项活动,希望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学生核心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培养和锻炼一批优秀的新时代警官大学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