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警察管理系“学雷锋”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3-10 13:01: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35日是学雷锋日,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进行深化改革、大力整顿的氛围中,我系系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受到我系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加强了警校生的纪律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对构建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同学组织打扫楼道卫生)

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包括组织共青团员作为自愿者,打扫教学楼楼道卫生,给予同学一个干净清爽的学习环境;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宣传雷锋精神;组织开展宿舍卫生互帮互助活动,热心帮助其他寝室打扫卫生等等。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并且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影响深远。同学们不仅通过帮助他人获得了自身快乐,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

(图开展主题班会) 

春暖花开的三月,处处都弘扬着雷锋精神。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向雷锋同志学习,帮助、关心他人,将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与弘扬下去。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