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9 13:43: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81015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在C1教室召开全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全系学生通过各班民主选举产生了90名系第一次学代会代表,系领导李润杰主任、孙海杰书记、王金娜副主任列席会场,会议由系团委负责人贡太雷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学生代表90人,实际到场87人,符合法定开会要求,系团委和学生会主要成员列席。大会第一项议程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公布系学代会代表名单,并宣布全系民主推选的校第一届学代会的18位初步候选人名单;第三项议程由18位代表依此轮流登台演讲;第四项议程正式投票选举全系参加学校第一届学代会的12位正式代表;第五项议程公开唱票,并宣布正式代表名单;最后,会议在人民警察之歌中闭幕。
  我系首次学代会全程贯彻民主、公开和公正原则,充分尊重全系学生意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培养学生民主法治精神、能力和意识,会议不仅顺利选出了参加首届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更是用实践锻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能力,系学代会的产生及其作用也将极大促进全系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新发展。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