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心接力,传递校园情谊

发布时间: 2018-12-21 14:4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8年12月9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开展了为17级小杨患病的父亲的爱心捐助活动。该活动一经开展,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线上线下爱心接力。全校师生通过自身扩大影响,一时间,引起广泛关注。

        小杨同学本来生活在幸福的四口之家,却因父亲的重病,家庭顶梁柱的倒塌,使这个美满的家庭陷入了困境。病魔无情,校园有爱。杨某的不幸遭遇牵动着中警院每位师生的心,系团委权益部得知此事第一时间为其开展募捐筹集善款,并通过网络扩大影响,师生们尽皆献爱,一笔笔善款,一颗颗爱心,传递着人间大爱。

        仁爱之心拂大地,玫瑰余香暖人心。为中警院师生们的浓浓爱意点赞。为小杨的父亲早日康复祈祷,为这个家庭早日驱散雾霾助力。


                                                                   警察管理系团委

                                                                                 2018年12月13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