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队列会操暨四月份内务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15:0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为响应我院提出的完善警务化管理机制创新的号召,践行我系实践能力与学习能力共同提高的办学方针,5月8日早上六点,警察管理系全体师生在操场顺利举行四月份内务评比表彰大会暨队列会操比赛。本次活动旨在着提高我系学生对内务整理和警体素质的重视程度,从而全面营造出警官大学生踏实肯干严于律己的精神氛围,进而落实我院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目标。系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准时到场,各班方队过纠、集合进入操场,由系纠察指挥到达指定区域。
 
随后,系纠察向王金娜书记汇报会操前集合情况,并由王金娜书记抽签决定出四支队伍依次进行会操演练,他们分别是16级行政管理一班、16级汉语言文学班、17级行政管理一班、18级行政管理三班。警体委员一声声响亮的口令与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操完毕后,由系纠察进行点评总结,指出我系学生警体素质良好,但动作细节仍有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会操结束后加强训练。
六时三十五分许,由唐宇敏老师宣读四月份内务评比表彰决定,此次共表彰十四个优秀宿舍、二十三名优秀个人,并对蝉联优秀宿舍的宿舍成员及优秀个人授予系嘉奖。
 
唐宇敏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努力提升我系内务水平。随后由我系的生活部及女生部对十四名优秀宿舍代表颁发优秀宿舍流动红旗。
六时五十分许,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会操和内务表彰活动,展示并检验了我系近段时间的队列训练和警务化管理成果,为接下来更加科学合理的队列训练和提高内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再次热烈祝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在我系学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整体警务化水平和综合素养会不断得到提高,让我们携手以警姿飒爽的姿态去迎接美好明天!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