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第三支部学生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承诺

发布时间: 2019-07-01 19:3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9年7月1日, 在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警察管理系第三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日承诺活动。支部每一位学生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照党章,按照党员标准,对标司法行政事业优秀党员模范,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找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困境和问题,认真填写承诺书,在各自党小组宣读承诺书。

      系团委、学生会以及班级优秀党员代表积极响应,在系团委办公室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系各班学生党员分别在各学生宿舍开展了此项活动。

                         

      警察管理系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填写和宣读自律承诺,对学生党员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提升空间都有了很好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担当和奉献做了很好的动员。此项活动在全系学生中间引起了很好的反响,对于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自律接受监督意识都有了极大的增强。

      

      活动后,大家都从内心回忆起自己当年入党时的心境,学生党员们对于今天的自律承诺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踏实的行动向党和祖国履行诺言,找准自己的方向,在新时代和新征程中,不辱使命,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