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坚定政治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警察管理系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5 15:4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坚定政治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警察管理系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警察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925日讯)2021924日晚,警察管理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主任蒋若薇老师,系行政副主任任希全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系党委副书记王金娜老师、系教学副主任贡太雷老师、21级政治工作1班、2班班主任冯佳宁老师列席大会。会议由系团委书记王谦老师主持。

学术报告厅气氛隆重热烈。大屏幕上,“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格外醒目。全体2021级新生身着警服、正襟危坐。

预览

(王谦老师主持,大会开始)

    蒋若薇主任代表警察管理系全体教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警察管理系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开设课程。

她指出,警察管理系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丰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教学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层次。最后,21级新

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立德修身,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她强调,21级新生要认真遵守学校

的校规校纪和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训练,以“德才兼备,文武双全”为指引,时刻以一名优秀的

预备警官的标准要求自己:“未来,21级新生的才华和智慧,必将给我系增添一份更加靓丽的风景线。”

预览

蒋若薇主任讲话)

 

任希全主任在讲话中强调,21级新生要继续保持军训期间良好的作风和状态,不断努力,成就自己。他向21级新生分享了四个关键词:一是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守章法,认真学习和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系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三是守规矩,为成为想要成为的人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四是强素质,把自己锻炼成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担当监狱戒毒系统的后备力量,担负应有的责任。

预览

任希全主任讲话)

蒋主任和任主任的讲话在新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19级政治工作4班的崔上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千帆过不尽,万木吹又春”,“2021级的师弟师妹们已然扬帆起航,天高云淡,期待大家在警察管理系的大家庭中不断成就自我。”21级行政管理班的潘咏怡同学代表新生,向全体老师和师兄师姐表达感谢:“生活明朗、万物可爱,全体21级新生会保持热爱,时刻不忘自己预备警官的身份,树立自信、懂得感恩、珍惜时间,努力在中警院的四年时光里把自己培养成为想要成为的人。”预览

(老生代表崔上同学发言)

预览

新生代表潘咏怡同学发言)

通过本次大会,21级新生们了解了警察管理系的基本状况,明白了作为一名警官大学生应当遵守的要求和标准,激发了他们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勇气意志,为他们过好大学生活、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指明了方向、铺实了路基。

通讯员:王昕

审核:胡馨予

  摄影:余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