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系简介 » 专业介绍 » 正文

监狱学(监狱政治工作方向)

发布时间: 2019-06-25 15:2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监狱学(监狱政治工作方向)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系统掌握法学、政治学等基础知识,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与法治理念,掌握监狱学、警察政治工作学、警察管理学等专业知识,在开展政治工作方面具有深厚理论基础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后能够在监狱、戒毒所等各类矫正机构及其他政法机关、党政机关从事思想政治工作、党务工作和人事管理工作。专业主干课程有:法理学、宪法学、刑法学、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监狱学、犯罪学、狱政管理学、监狱执法文书、监狱警察管理理论与实务、政治学、警察政治工作学、警察职业伦理、警务舆情概论、警务秘书学等。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